close

P1050066  

完成圖

自從看過銀魂後,阿銀榮登我最愛的動漫男主角之一,

可憐的索隆已經退居第三了XDDD

所以說什麼一定要刻一隻銀醬放在身邊(?)

立志要刻好多好多呢!(拜託!請不要把這個當作志向=  =|||)

不知道為什麼,刻動漫人物讓我覺得最開心

P1050068 

印章本體:

原本以為已經進步的留白,但是這個章真的讓我信心受到打擊,

留白弄不好,反而不小心切到線條的下方去了,

好險沒有掉下來T^T

阿銀衣服的花紋好難刻,雖然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但是真的刻得零零落落的,

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該買一把小角刀,

不過我真的會用角刀嗎?!這好像也是個大問題XDD

P1050067 

再來,利用零碎的小橡皮刻的小印章,應該放個比例尺才對!

畫圖畫得很爛>"<都想去上繪畫班了。

還有我的敗蓋反了XDDD刻字真的好難喔~

好像用寫的還比較快orz

刻橡皮章真的是很迷人的一件事情,

以前回到家就是看影片,

現在一回到家,只想刻印張(中毒了啦我)

影片反而是中途休息時才看。

不知道這種症狀會持續多久,希望可以久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