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失敗作,割紙膠帶比我想像中的還難啊XDDD

 

P1050051 

P.S.非原創,網路上看到的圖。看了一眼就愛上了>///<

 

今天刻了這個印章,想說仿效之前版友分享的將紙膠帶當作網點,

果然,事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輕鬆orz

 

紙膠帶比我想像中的難割,才割這條魚,

心裡就忍不住os我為什麼要一天刻這條魚2次?!

 

MT紙膠帶黏性也比想像中的好,下次換紙張試試看orz

(這次試蓋的紙是萬用DoubleA)

 

P1050050 

印章的本體,請忽略狗啃的地方,

下面的土紋我亂刻的...糊在一起分不清楚哪邊要刻哪邊不用。

右邊原本要練習刻成階梯狀的,想當然爾,失敗啦XDDD

P.S.感謝版友分享,橡皮擦先生的橡皮擦用濕紙巾擦過後,

     比較好複印,不過還是不太好用鉛筆描繪線條。

 

 

這次用的印章是StazOn黑色,

不得不說它用來印印面較大的印章真的很好用(雖然臭了一點),

這次的印章約7*6,

捨棄了micia後,我的印章乾淨多了Q^Q

 

手工套色的愛心(雖然不太像),

是用AP小印台,橡皮擦先生買的,

好吧~說實話,我覺得不太好用>"<

不過很便宜,拿來亂蓋比較不會心疼,科科~

雖然便宜的印章我應該還是會選擇micia啦!因為顏色比較多@"@

 

 

因為紙膠帶運用失敗只好分享印台了XDD

下次試試看蓋在西卡紙上,希望可以成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