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賣的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所以這次分享的是淘寶貨喔~!

 

 

淘寶上滿多賣雕刻用的橡皮擦,我只買過三家,

除了一家常買外,其他大多是為了湊公斤數買的。

 

 

I.沒圖沒真相的大塊白橡皮擦(我的章很多都是用這種刻的)

買過印象派、瀾冰、佛小花

 

硬度:我覺得都差不多XDDD(跟台灣比的話就硬多了)

起屑度:瀾冰>印象派=佛小花(我懷疑他們是不是拿一樣的貨)

包裝:佛小花>印象派(瀾冰我忘記是怎樣的包裝了XDDD)

         印象派我拿過髒髒的橡皮擦>"<     

CP值:印象派>佛小花>瀾冰(基本上這家是不會買了)

 

主要差別在於運費啦!印象派江滬瀘免續重,加上長期大橡皮擦5塊58rmb,

所以換算下來比較便宜,而且橡皮擦又那麼重。

佛小花家因為地區比較遠,我發江蘇境內首重就10rmb了Q"Q

(佛小花家如果不買其他有的沒的,可以直接跟蘇蘇買)

           

II.藍色夾心橡皮擦

   我還滿喜歡這個的,下刀的手感跟橡皮擦先生有點像,

   但是可能因為是夾心的,所以它很硬,比白色的橡皮擦還要硬,

   比較不好推刀。

 

優點:1.比較不容易起粉屑,尤其是轉橡皮擦,常常底部都會有屑屑,

           這個的就不會。

         2.可以明顯看出哪邊有刻,哪邊沒有刻,

            非常適合我這種眼殘的人XDD

         3.單純覺得比較好看(這樣也算優點?!)

 

缺點:1.比較貴......orz

         2.臭臭的。

         3.比較難上手。而且它非常的難切=  =|||使出渾身的蠻力

         4.印泥比較不好吃色。

 

1 

附上成品圖,但是我忘記照蓋印起來的樣子了XDDDD

 

III.圓形彩色橡皮擦(佛小花家)

P1050356 

(一個大小約5*5)

上次看到就超想買,顏色很繽紛,我多買了紫色跟粉紅色,

拿到實品後覺得應該還要多買淺藍的,顏色很美啊!!

 

但是!!!!!不好刻啊~~!方形的比較好刻。

下刀時的硬度覺得比方形的稍微硬一點,其實我滿習慣硬橡皮擦的,

只是常刻的白橡皮擦,比較緊實一些,

而這款圓形的彩色橡皮擦,卻比較鬆散(是這樣說嗎?)

也就是橡皮擦容易跟著刀走,所以比較不適合刻太細緻的線條,

容易走山啊Q"Q(不過可能是我不到家啦~!)

 

不過因為顏色很好看,所以還會再想買>////<

2 

試刻圖。一樣老樣子為了挖平,把線條也挖掉了=   =|||

 

P1050355 

被拿來做實驗的阿銀>"<

 

橡皮擦也是一條不歸路,我屯了好多橡皮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