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很少喜愛紙膠帶的朋友,所以我老是做蠢事。

 

我把手邊有的紙膠帶,剪一小段,貼在小本子上,

出門的時候夾在手帳中帶出門,然後硬要塞給朋友看,強迫他們中獎(誤)

不過非常簡陋,就只是剪下來,貼上去而已XDDD

 

1.jpg  

大部分都是一個系列貼在一起,下面那個小人圖,意外發現他的配色跟小花系列是一樣的XDDD

2.jpg  

旁邊留著空白是表示還想要繼續買戀文跟女孩~!!

3.jpg  

4.jpg  

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那肉球>////<

真的有股衝動全部買下來,希望啊~

5.jpg  

6.jpg  

deco系列,最重要的是我買到小春跟胡桃了!!!!

8.jpg  

 

關於紙膠帶,我應該會無止盡的一直買下去吧~

我朋友大概覺得我瘋了吧!哈哈~

可能單純的貼上去不太吸引人>////<

現在都把它都做型錄,然後希望總有一天可以補完(?),

結果自己越花越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