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瓶裝墨水突破30+瓶,分裝墨水來到70+後,

每次洗筆最煩惱的是「這次要換什麼顏色?」

相信不少人也有這個症頭(笑)

尤其我的筆真的算少枝,

除了在異鄉流浪不知何時返家的星官外,

手邊只有六枝(還已包含不愛用的),可見我有多煩惱T^T

 

----------------------------------------------------------

以下不相干碎唸

 

這次分享的墨水全都是Diamine,

俗又大碗的墨水,不買嗎?

 

Saddle Brown

這色墨水我挑了好久才決定買的,

但第一次灌在safari時,老實說,我不太喜歡,

加上我又不是褐色控,所以各種嫌棄,

後來換到3776時才覺得找到它的家。

紙:paper one影印紙 70gsm  

筆:3776 世紀EF尖

IMG_0082  

 

Amaranth

我發現我很愛買這類顏色......俗稱的鬼打牆?!

紙:paper one影印紙 80gsm  

筆:微笑F尖

IMG_0099  

IMG_0104  

 

Golden brown

帶點金色的感覺,我特別愛這個顏色,

在出水量大一點的筆上,墨色的變幻非常美。

紙:paper one影印紙 80gsm 

筆:Sailor PROGEAR 14K   F尖

不好意思,不應該打光的T^T補上直接拍圖

17459  

 

(太暗打了一下光)

IMG_0117  

 

Sargasso sea

之前在板下被燒到,顏色相當沉穩,

只是有點難洗,我還把他裝在白色的safari  orz....

 

而且我發現,它瓶子的光(?)跟別瓶的不一樣,

如圖,Sargasso sea是右邊,會閃著綠光。

IMG_0105  

 

紙:paper one影印紙 80gsm 

筆:safari  F尖

IMG_0106  

 

Meadow

非常青春有朝氣的綠色,

然後也讓我鬼打牆買了兩瓶=  =

紙:paper one影印紙 70gsm 

筆:英雄

(補上圖,還是有點暗,實色比較青春一些)

IMG_0317  

 

Sapphire Blue

寫得時候帶紫感,但墨水乾後就消失了。

紙:paper one影印紙 70gsm 

筆:Sailor PROGEAR 14K   F尖

IMG_0113  

 

 

明明是類似的顏色,哪怕只有一丁點不同,

也是忍不住想買。

 

墨水不要出那麼多色,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