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6  

好大一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得完orz

用筆:Lamy 狩獵

用紙:paper one 影印紙

 

Noodler's  Mata Hari's Cordial

本來沒有想買這瓶的,但可能突然被雷打到的樣子,

莫名其妙的就選了它。

but!!!以我的營幕看來,看官網有點色差。

官網我看是更紫一點~

寫起來是葡葡汁的顏色,比想像中淺一點。

鯰魚Mata Hari  

鯰魚Mata Hari  

 

Noodler's Ottoman Rose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喔!

鯰魚Ottoman Rose-1  

第一張顏色有點跑掉了

鯰魚Ottoman Rose-2  

試寫時,真的覺得該好好練字了,

尤其要一筆一劃,真的好難,希望有天可以練得一手配得上美麗墨水的好字(幻想)

 

偷渡一些其他無聊聽歌時亂抄歌訶。

 

4001土耳其藍

照片照不出來,肉眼看起來應該再偏綠一些,

這顏色好好看>////<

lamy 4001土耳其藍-1  

lamy 4001土耳其藍-2  

lamy 4001土耳其藍-3  

 

J .Herbin  長春藍花

一直很想買的顏色>////<

因為板上說很容易暈,結果用平常不太會用的紙暈了,

PAPER ONE的影印紙反而沒暈,開心~

JH長春藍花-1  

第二張顏色比較接近,藍色好難拍啊!!

JH長春藍花-2  

說實話,跟4001土耳其藍超像。(也想買waterman的來試試看>"<)

但我下次應該會直接買4001土耳其藍吧!

(先把手中的墨水用完再來想吧=  =)

J .Herbin  長春藍花搭配狩獵太滑了,完全控制不住筆啊啊啊~

雖然平常就控制不太好筆了....

 

 

Iroshizuku(色彩雫) 天色

就真的是天空色

lame 天色-1  

lamy 天色-2  

 

J .Herbin 帝王綠

原本擔心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沒想到買了後,真的買對了,正中我的心♥

 

IMAG0126  

IMAG0125  

 

penbbs 鴉青

之前發過試色文,随意看看

用筆:78g

鴉青-1 78g  

鴉青-2 78g  

 

本來想再試其他顏色的,但是一想到洗筆就好懶orz

(那為什麼要買一堆墨水!!還一堆鬼打牆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