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個月之前刻的章,

鑑於好久沒動手刻章,拿之前的來充數:p

 

IMG_0079  

這是我nds村的元者,3ds版有他真令人高興,

他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家具有金字塔、人面獅身像XDDD

 

IMG_0081  

他不是我家的村民,

自從我家搬來了ペーター後,就好想收集鹿村民。

是用淘寶彩色橡皮擦刻的,手感不太好Orz

 

IMG_0077  

Rover有玩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D

 

IMG_0083  

やよい 第一次看到嚇人,但越看越可愛的兔子。

這是淘寶夾心擦加硬加厚,它真的很硬喔!

第一次刻得時候,真的覺得在虐待自己,

但後來卻愛上它的手感,可惜現在都用完了,

一塊又比一般的貴T^T

IMG_0060  

他也不是我家的村民,也沒來過,

也沒有在森友家遇過,單純想刻:P

因為這塊橡皮擦太讓我愛不釋了。

可惜我的小平刀自從被我磨壞後,挖平都變得砂砂的。

 

IMG_0047  

我家的1ごう,我還滿喜歡他,

基本上貓類的都滿愛的,除了鹿村也想要貓村啊!

 

都是用Staz On midi的Ganache試蓋,

雖然我挺喜歡Staz On的印台,但這顆我真的用得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