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99 

 

在刻這個章的時候,

某人突然說"你該不會又要刻鏡音了吧?!"XDDDDD

 

後來又補了一句,

『你下次可以刻凌波零嗎?』

『或是明日香穿泳裝』              (被毆打)

 

其實在刻這個章時,我大概已經有10多天沒拿筆刀了,

(沉迷動物之森ING)

再次驗證,不碰真的會變生(?)

手超抖超卡的,而且真的有好幾個地方刻錯了T^T

P1050798 

P1050797 

(印章本體與純蓋印圖)

一些小細節的地方刻錯了,

尾巴也在挖平的時候被我挖掉一小角,

好險蓋印出來沒有影響太大。

 

自從買了色鉛筆後,

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很假掰的上色一下XDDD

(明明技術很差)

 

 

 

 

偷渡一下

P1050804 

小鳥遊六花

今年秋番除了銀魂以外,最喜歡這部了>////<

 

連我那不看動畫的男友,都會問我這星期有"中二病"了嗎?

 

P.S.很不要臉的覺得,我這腮紅畫得好可愛

 

-----------------------------------------------------------------------------------------------

 

雙子章上星期就完成了,

沒想到後來被感冒病毒入侵,一開始覺得還好,

跟醫生相見歡後,

昏昏沉沉的睡了三天,我都不知道自己那麼會睡XDDDD

 

今天稍微清醒了一些,雖然剛吃完藥,

現在腦袋有點在旋轉了,

入冬了,希望大家要保重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