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6  

曾經一度我非常迷戀漸層印台,

覺得拿來蓋什麼都漂亮>/////<

 

1.NIJICO

IMG_0333  

我好愛這一系列,顏色很美,味道還香香的,

原本想包色的,

後來想想自己很少蓋印章,

所以深呼吸忍住了(給自己拍拍手)

 

說到蓋印,我現在刻完神奇寶貝時,

都很懶得試蓋,都等到暫存橡皮章的盒子滿了,

不得已要收納才開始蓋印,

(要蓋在本子上,紀錄自己刻哪些章)

結果才發現,杯具了…

260px-059Arcanine  

1403484313-3427230073_m  

被我刻成開口笑啦啦啦啦啦!!!(我的眼睛怎麼了Orz)

原本有點帥氣又拉風的風速狗,

頓時變得有點可愛,想養一隻(咦~?!)

 

以上跑題

 

下面試色照,有些偷懶放以前換片的照片

☆Misty

2  

5-1  

 

☆Earth tone

IMG_0334  

 

是不是!!超有加分效果,

頓時什麼都變好美>/////<

 

2.VersaCraft

IMG_0328  

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彩虹印台,

可直接蓋在布上,也可以直接上凸粉,

還可以直接蓋在熱縮片上。

 

☆vivid

1335426709-951305769_n  

顏色相當鮮艷

 

☆Taffy

IMG_0331  

這色每次光看印台都覺得實用性不高(那你還買),

但是蓋起來又覺得還滿美的嘛XDDD

 

3.Kaleidacolor 光譜印台

IMG_0327  

 

水性的,很好洗,

但是我覺得對大章來說不方便蓋印,會卡卡的。

 

☆Royal satin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1  

21aq@  

 

☆Cerole spice

很秋天的顏色

3  

 

☆Blue breeze

藍色漸層,不太令人驚艷

4-1  

5  

 

4.BRILLIANCE

IMG_0335  

 

珠光,也可直接上凸粉

難清洗,覺得太閃亮所以只買了一個。

 

1336818178-1263916074_n  

就是中間那個不明顯的Orz

 

漸層印台很美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ndmo 的頭像
beandmo

當我們喵在一起!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艾比
  • 想請問NIJICO的印台目前台灣有哪裡有賣呢?(人住在台中><)
  • 你好,我之前都是在拍賣買的喔~不過已經滿久以前了,
    可以去貝登堡問問,
    不然就找人代買看看,
    不好意思>"<沒能幫上忙~

    beandmo 於 2014/08/25 11:16 回覆

  • 艾比
  • 感謝版大的回覆,
    另外想請問版大是否能教教如何蓋印台才能蓋出像版大貓頭鷹那樣的效果呢~(該如何使用這些彩紅印台)
  • 直接將印台拍在印章上即可喔~
    對~就是這麼簡單XDDDD

    beandmo 於 2014/08/29 09: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