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08 

 

在買完阿倫片時,我信誓旦旦地對某人說,

在我手邊的明信片寄完前,我不會再買明信片的。

(這種話你怎麼好意思說得出口!!!???)

 

然後,小麵開團了,

然後,我就買了Orz

然後,我後悔買太少。

 

後悔莫及的感覺就是這樣啊啊啊啊~~~>"<

 

P1050710 

第一眼就被這套電到,毫不猶豫地填了兩套。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大愛!!!

 

P1050711 

 

這套原本是被右邊那張吸引,

收到後,發現左邊那張也太夢幻了吧>//////< 是我的菜

(照片好難拍Q"Q開燈會反光,不開燈又好暗)

 

乖乖交作業可以伸第二團嗎?

根本捨不得寄出>////<

 

 

01 

P.S.認真大便的貓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