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16 

 

昨天半夜,睡到一半,

MOMO突然發出吃東西的聲音,(他都睡在床頭櫃上),

我以為他作夢夢到好吃的東西,

還開玩笑的問他:「吃什麼那麼好吃?媽咪也要吃。」

結果他突然走下來,開始乾嘔。

 

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後來好像吐不出來,平倒在地上,

我腦海裡頭真的閃過心電圖的畫面,以及回想24小時動物醫院。

 

好險他又站起來,吐了一點點飼料,

觀察了好一陣子都沒有異狀,

幸好今天也生龍活虎的。

 

我無法想像要是他們有個三長兩短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不小心指甲剪太短噴血,

或是比比自己抓破頭,我都會忍不住掉眼淚。

 

濕食、種小麥草、努力灌水什麼的,

就是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希望。

 

P1050085 

偷躺她弟弟的床的比比

 

P1050367 

對袋子情有獨鍾的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