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01 

(檯燈燈光太強了,挖白其實很慘烈的)

 

這個章已經刻了好一陣子,是我的私藏>////<

因為要交換片,就拍了照順便分享,

沒有過程圖(根本忘記這回事XDDD),

只是滿腦子胡思亂想,誰叫他是我最愛的男人嘛!

 

伊布算是我第二個刻的神奇寶貝,

離立志刻完所有神奇寶貝還有一段距離XDDD

(現在全圖鑑是49X個嗎?我的資料沒有update,

 我想,還沒刻完我可能先破產了XDDDDD)

 

P1050402 

蓋印圖,好像要上色會比較好一些>/////<

但是我是畫圖敗尺,右邊那張被我的手弄到有點髒髒的。

 

私心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