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14   

 

自從刻了阿銀之後,一直很想刻個土方跟桂。

桂看起來比較簡單,就先刻他了XDDD

 

銀魂的腳色,我幾乎每個人都愛啊>////<

然後我一直在土方派還是銀桂派(餅乾嗎?)中游疑,

真是三心二意。

 

P1050113  

這張圖的線條比較簡單,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豪邁的刻,

不像鈴一樣要刻好幾天orz

倒是我懶得把該留的地方塗黑,反而花比較多時間在對照。

還是讓我很灰心的留白,

老是弄不平整,希望有我把留白弄好的一天T^T

 

接下來以為會刻土方了吧?!

應該不是...,我看到一張阿銀跟桂扮女裝的圖XDDD

(是去救月詠那集的嗎?)

太讓人心動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宅orz

幾乎都是刻動漫的章,

說真的動漫章用途好像不大,但是我真的好愛刻這些喔>////<

 

不過還是有刻一些小章啦!

要不然會被誤會真的宅XDDD

 

P.S.  我把桂放在桌上,我家小貓看到一直被驚嚇呢!

       還用毛茸茸的腳掌去撥,嚇到跳得好高,

       差點把我笑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