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11

(Shachihata的黑色印台印起來真的好清楚)

 

V家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初音吧!

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鏡音雙子>////<  (有人認識他們嗎?)

尤其鈴這張,真的好美好美,所以明明知道自己實力不夠,

硬是要刻,還一直給旁邊那人心理建設,

要是刻不好就浪費一塊橡皮擦囉~!確定要刻囉~問到他煩XDDD

(要不然老是嫌我亂花錢Q^Q) 

 

P1050091 

轉印到橡皮擦上,左邊印不清楚~"~

光描圖就花了我一段時間,一直重複確認,因為線條實在有點亂。

 

3 

歷程圖。呼~花了幾天的時間終於完成。

 

我的留白部分真的慘不忍睹XDDDD

階梯狀的留白,看了幾次網路教學,還是不成功orz

就變成這可怕的模樣了。

看來我需要伸手更詳細的教程(被毆)

 

P1050110 

 

完成,大小約14*9,

Shachihata印台的缺點,就是不是完全平面,加上有蓋子,

所以都會蓋到邊邊,變得有點髒髒的>"<

超想把它的蓋子拆掉,但是沒有勇氣:P

 

完成後真的只有自嗨加感動,

但是某人只淡淡地一句,"又不是初音"  囧

害我深受打擊,

下次希望把"連"也刻出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