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刻藏書章耶XDD

 

因為我是那種不在書中做任何記號,

就連買了一堆書籤,卻很少用,

來不及看完都是直接記下頁數。

 

 

自己畫的,所以很醜勿怪,畫圖真的好難啊orz

 

第一枚:大小約4*3

P1050072 

因為想到,每次看書的時候,

我家貓咪也不管我在做什麼?即使我正在寫字,

也是一屁股坐在我的書上。

 

原本畫得圖貓咪的尾巴是平鋪在書上,

但是旁邊有人堅持尾巴要翹起來才像貓咪(?)

 

如果你發現怎麼一邊有一條一條的,一邊沒有?

沒錯!!被我不小心刻掉啦~!!!

 

 

第二枚:大小約5*3

P1050073 

 

想說看書可以讓人茁壯(?)

所以畫個小樹苗,期待有天像大樹一樣高,

(你是在賣奶粉吧?!)

 

 

刻字好難orz

我寫得英文字已經夠醜了,刻下來更是變本加厲啊XDD

以前唸書時不覺得,

現在真的覺得活字排版印刷術真的是偉大的發明。

 

P1050080 

 

試著蓋在牛皮紙上,

不好意思,隨手拿個試裁的。

 

 雖然畫得不好,但是還是想嘗試創作屬於自己(?)的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