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46  

 

開始刻印章已經有一個星期了耶!!

 

今天開始動手刻這個喬巴章,整個晚上都耗在這邊,

刻完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不會畫圖,所以都是找網路上的圖片,

但是透過描圖這個手續,總覺得線條都變得好粗,

(雖然太細的線條我也刻不了XD)

刻一刻還會糊掉Q^Q

 

但是但是,覺得自己應該有進步(?

至少線條變得比較細了,哈哈~

這樣就很讓人開心了。

 

P1050047  

喬巴的本體。

 

對!!它超髒的XDDD

我好困擾喔!

邊緣老是切不平整,

中間挖白的地方更是像狗啃的一樣Orz...

希望這些都可以透過練習變得好一些>"<

 

只是,我真的懷疑我有老人痴呆,老是漏刻一些地方,

像是喬巴的帽子中間尖尖的(試蓋的時候才發現),

跟衣領(囧  照片都上傳了才看到)

 

P1050043  

前天刻的草帽海賊團XDDD

雖然我問某人他看不出來是布魯克ˊˋ

反正自己開心就好~~

 

 

新手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d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